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

会烧人的法律文件

 

在我们的社会里,会发现到有两种文件,虽然没有简明一定要律师处理,可是就是有很多不是律师的人喜欢参与处理??也许没有被烧过,不懂它的热度!

第一,租约合同

这类文件,看似可以复制再使用,可是如果在某些部分没有想到的话,作为屋主或者租客就会遇到一些大麻烦。

第二,遗

这类文件,看似柔和,可是如果一旦发生什么误差的话,烧人的力度不逊色于其他的法律文件。

新山律师观点

也许我们看过很多类似这样的文件,因为诸多原因被带去法庭审理,或者在没有法律档案查寻的情况下被准备,然后顾客也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签名,导致财务损失或者就算是没有生意也不可以暂停营业。

这个部落格,只是要提醒大众,当你要花钱时,记得要考虑一下,服务您的人士,是否是在职律师?或者现在拥有在法庭处理诉讼案件的背景?

要知道,进法庭的律师,跟没有任何上法庭经验的顾问,两个是不同的人,一个靠的是在职经验,另一个靠的就是想象力想出来!两者的脑子里装的就是不一样的资讯!

这些看似很简单的文件,其实是很复杂也有很深奥的法律影响力,分分钟会闹出人命。

要做个精明的文明人,还是做个什么都可以的人,可能您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如果有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