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慢性杀人犯

杀人在马来西亚是要偿命的

然而,有一种杀人是看不见,也不需坐牢

 


这种慢性杀人的方式,时常都会在四周围发生,只是当局者很多时候,都洞察不到。

以下是我们所察觉的一些慢性杀人犯的性格,供您参考:-

  1. 立场强硬的人,很多时候是慢性杀人犯的一种,在家庭里,态度强硬,不听讨论,做事一意孤行,不会因为任何人或者事物改变,只有你屈服,对方是不可能妥协 
  2. 爱推卸责任的人,这类人,长期跟他在一起,会导致您越做越无力,好像整个世界都是你在处理,好的她/他拿,坏的都你来扛 
  3. 好高骛远的人,整天想不辞劳苦,攀爬到高处的人,如果到达不到目的,害死的往往都是家人的未来 
  4. 自私的人,往往都想到自己,你再多的付出,他或她也不会感激您,如果你是傻子,就可以不计较的跟对方在一起,如果你会在乎回报的话,对方的自私就会慢性的把你给杀害。
  5. 爱讲骗话的人,两个人在一起,讲的就是坦白,若什么事都隐藏,会导致另一方蒙在鼓里,等待事情发生得太严重,就会后悔来不及,无论面对什么事,只要不太严重,都记得不要不坦白,因为你的不坦白会害死你的爱人。
  6. 控制欲强的人,为何你会发现有些人在婚姻里宁愿选择自由也不选择金钱 ,除非逼不得已,因为当一个人自主权太强的时候,往往也是控制欲强的人,除非您是没有主见的人,不然的话,你也会因为对方的控制欲,而憋死自己。
  7. 不懂得理财的人,这类人士不知道赚钱的辛苦,只懂得伸手要钱,又或者爱投资一些奇奇怪怪的投资平台,又或者喜欢叫说您去签署担保人的文件,可是自己却看不到自己赚钱的能力。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性格是一个埋藏并且看不到的武器,杀伤力分分钟比原子弹的爆发力还强。


往往您的眼睛是看不透这种伤害,我们可以变成您的第三只眼睛帮你看明一切的真性格


记住,您的婚姻,我们的关心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请点击 >>>> 新山律师楼

William 

0167889176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