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

数据分享结论

现今的社会,很多资料已经数据化,这也同样发生在马来西亚的产业交易里。

 


也许有些外国投资者会认为,我国缺乏数据资料,不能清晰的记录过去的产业交易量,然而这个观点是错误哦!


切记,在做任何决定时,即便是在购买产业里,也一定要去做数据查询!


您会发现,我们很强调在做一个决定时,一定要做足功课!因为你现在的决定会影响你五年或十年的方向!


再者,现今的科技发展,已经到达一个不是你我想不想要进步的时侯,而是你我必须进步的一个年代,因为全世界都很努力的在寻求改变以及突破!


这种发展已经到达一个阶段是,不由得我们说我们不喜欢,我们不想进步。 每当一打开数据库的资料记录时,就会恍然大悟发觉,也许再不努力就是等着被淘汰了,因为这个世界已经变得如此的迅速。


这种趋势,尤其在新山最为显著,攀比新加坡与新山产业的价值,您看到什么?心里认为的价值与交易量又觉得数据的差别是如何呢?


为何在疫情发生的时候,新山产业价格会暴跌,而新加坡的政府组屋却还会提升8%呢?


什么数据影响了这两个这么靠近的地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产业价值呢?


难道在新山买大间的产业就证明你是有钱人吗?


无论你是要购买产业,变卖产业,又或者您想成为产业经纪,产业律师或产业书记时,记得看一看数据,才来做一个决定!


我们在此强调,我们没有不鼓励交易,因为投资产业到最后的目标都是一个字(赚)。


然而,我们这篇部落格要给读者的方向就是,不要浪费时间,去幻想我做了一定会变成怎样,更现实一点就是,当看到数据已经不会说话时,就记得转方向,不要浪费您现有的时间,去其他领域发展去得到您的收入。


也许很多人在一个团体的时候,您会认为您也一定可以捞得到,可是你也要记得,你才会活那么一次,切记不要把自己的时间耗在一些没有营养的事业里又或者看不到未来,因为十年过后,你就会知道你现在做的决定是否是对还是错。


所以记得不要对号入座,我们在此提醒大众,在做任何决定时,记得考量自己的时间定律!


有任何产业疑问,记得我们是你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