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

很会吹


 

如果您有机会跟台湾人,内地人聊天,您可以试问他们,您知道如何吹吗?


我可以向您保证,他们一定会一头雾水的看着你。因为这句用语只适用于在马来西亚,正所谓很会吹就是很夸张的形容一样东事务!


为何这样说呢?在房地产里,您会看到很多很会吹的手法,比如说这里以后会有迪斯尼乐园,哪里以后会有什么未来的发展,您买这个房子肯定可以捞到一笔!


五年后,十年后,什么都没有发生,又或者真的发生,在业务不好的情况下,商场倒闭,关门大吉。


来到马来西亚投资产业时,给你一个小秘诀,就是询问不是做房地产的平民百姓,您就可以知道可以投资还是不可以投资!


我们不能说不可以投资,只是在马来西亚尤其是在新山您要明白,很会吹的人大有人在,很诚实的人,寥寥无几。


数据是不会骗人,不做房地产的平民百姓也是不会吹,好不好的地点,问问就懂,而不是去听那些很会吹的人在那边车大炮!(马来西亚俚语,意思吹牛)


记住哦,要买房产,记得做足您的功课,不然您会陷入泥浴之中,很难抽身,不然就是被迫减价抛售!

 

如果遇到任何人,跟你吹的时候,记得哦,叫对方留下一个白纸黑字,让吹的影像实体化,这样您就可以得到一个保障,记得不要在变成一条可以被砍的水鱼哦!


今天分享到此,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