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

产业交易大数据

当您在买卖产业交易时,是否思考虑以下问题?

第一,这个地区的产业交易量多少?
第二,平均最多交易量的产业价格在什么范围?
第三,这个地区的产业租金范围在多少价格?
第四,这个地区投资产业的ROI或者cash to cash return回报巴仙率在什么范围?
第五,现在银行可贷款的门槛是什么界线?
第六,这个地区居住的居民平均年龄层是几岁?
第七,这个地区居住的居民人口是多少?
第八,这个地区居住的居民收入范围是多少?
第九,购买这个地区产业的买家普遍是买来居住还是买来租给租客?
第十,这个单位的管理层费用多少?


【新山房屋律师楼版权所有】

投资产业时,不要只是道听途说,记得要做一些功课获取一些数据来做一个分析。

以上只是一部分的问题,可以让您分析,是否您处在对的方向?

就算您是买屋子来居住,也记得要做足功课,因为任何人也许或者都会在不同的阶段想卖掉现有的房子,过后换个更好的居住环境!可是却发现我的屋子卖不出,不然就是被迫贱价抛售!

以上的疑问题,可以大约帮助您了解是否可以进场交易。

不要做一个什么都不明白又或者道听途说的投资者或者买家,伤的是您的钱包。

分享这篇文章的主要用意是要提醒大家,在购买屋子时,千千万万一定做足一些功课,或者看得更远一些,不要让自己的脚踩入一个不可以被抽出的产业里。

也一定要记得,整个大环境会因为很多因素的改变而影响产业的价值,也不希望有任何人会因为做了错误的决定因此遭遇到产业被拍卖,被提告破产或者被纳入黑名单里。

我们的分享到此,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