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非法的法律顾问

无论在哪一个国家,要做什么生意,一定要有执照,法律领域也是一样。

 

然而,法律简明,特定文件不可以让没有执照的律师处理, 比如:-

 

第一,任何人关于产业,信托,法律程序的文件;

第二,任何与遗产认证相对立的文件;

第三,任何成立公司的文件;

第四,任何债务追讨的文件;

第五,任何个人受伤,死亡和解文件

这个法案是列明在以下的法案:-

这类型的法律顾问通常都会用私人有限公司或者其他的法律体系来掩盖自己的法律职责 ,因为依据律师公会的条例,我们就是不可以开私人有限公司,也不可以开LLP。



如果你要知道这名人士是否一名有执照的律师还是骗子,就记得去以下网站查询:-

律师名单查询网站

当世界的时钟因为疫情的关系,正在慢下来的时候,记得去思考您花的钱是否有花在对的人身上?是否对方给的法律答案是依据他现在法庭所得到的最新案列?还是他自己空想出来?

要知道,有去法庭的执行律师跟没有去法庭也没有法律执照的法律顾问的头脑永远装的资讯,是不一样的。不要因为对方告诉你他曾经是律师,他以前读过法律系,他现在开了一个私人有限公司给予你法律服务,你就相信他是什么法律顾问,分分钟你在问深入一点,可能他都回答不到一个有根有据的法律档案原则!

记得不要游走在坐牢的边缘,因为一旦判刑,是要附上形式职责!


 如果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