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

疫情的倍数影响力

晚上看着英国新闻报道关于疫情消息


主持人神情凝重的报道英国疫情五位数的确诊病例以及三位数的死亡病例。



看到这个大数据,不仅联想,病患以及死者心灵受创的倍数数据是多少?


现在活在地球是的确不比疫情前来得更多选择更多自由,然而也要学习不可以有消沉的想法,免得会让更多四周围的人受到影响。


所以任何人在做任何重大决定时都记得要三思而后行,就好像在文件方面,也要做足功课。


马来西亚,普遍方面对准备文件很有避忌,或者懒得去预备。


这一次会发现很多人开始了解一份合同的重要性,因为里面会明确制定彼此的位子,权利及等等的条款。


这个疫情让人人知道什么叫突如其来的变化。


如果问我们对市场的看法,只能说就善用现在的时间进行改革,提升整体不管是个人还是公司的不足点,让未来在应对这种突变的状况时不会那么惊慌。


任何事件都会随着时间而有所改变,这个地球也不会因为一个大浩劫而因此而停止转动。


只是每个人要预备接下来会面对更多突如其来的变化,在文件方面要更加注意,好让更多很可能会发生的事可以做一个调整。


人人都有一死,就在可以活着的时候,享受任何所面对的挑战,只要自己不放弃,很多事是可以克服。


分享到此

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