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星期一

法律档案

一家律师楼的价值最重要的,其实不是这家律师楼的名气,讲更白一点,是否这家律师楼拥有一个法律图书馆或者认购一些记录之前法律档案资料库的网站?


如果只看律师楼的名气而不考察该律师楼内部的设备,你也许会事半功倍哦!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这类的图书馆在很早以前已经从实体图书馆变成虚拟的图书馆。

 

我们发现到,有很大部分的大众会没有意识到,其实任何一家律师楼都需要拥有一个法律图书馆或者认购一些记录之前法律档案资料库的网站甚至就连做产业交易的律师(Conveyancing Lawyer) 都需要!

 

如果您还有这种观念认为产业律师楼不需要拥有一个法律图书馆或者认购一些记录之前法律档案资料库的网站那你就大错特错!

 

它的重要性就好比一个歌手需要音乐室一样重要,歌手如果没有音乐室来灌录歌手的歌,歌手的歌会变得很干

 

同样的,如果律师楼没有一个法律图书馆或者认购一些记录之前法律档案资料库的网站。请问律师要如何给予顾客有法律根据的法律意见?难道说律师要凭空想象来糊弄顾客?又或者去糊弄银行?

 

我们还发现到在这个市场,有一些爱好投资的人,还甚至花钱去投资律师楼,我们只能说,也许律师不太了解自己的责任跟工作范围,导致大众对我们的行业有个错误的观念,那就是外人可以花钱投资的一门专业事业!

 

律师要知道哦,别人跟你分钱,虽然你是分到钱,可是你的债务(liability)是没有被瓜分出去哦,谁的责任比较重,律师应该看得比别人更懂吧!

如果是在顾客的角度里,当您在找个律师楼为您服务时,记得问一问,并且确定一下这家律师楼有法律图书馆或者有认购一些记录之前法律档案资料库的网站?

如果没有,记得要三思一下哦!

以上是我们做了这么多年律师的见解和看到的实情,还有哦,记得不要对号入座。

如果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