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

一堆人的盲点

在每一个行业,投资,以及生活成就里,都会有一个高点以及低点

然而,很多人没有发现这个自然定律,导致很多人会喜欢成群结队去做出一个决定,或者朝向一个方向,这也就是所谓“一堆人的盲点”就此产生。

当一样事物开始发生时,记得去看看您是处在什么点?

就以下的图表,在一样事物还在启蒙时期,通常风险度会很高,因为成功失败的百分比很大时候会超越100%的赔率。

可是当一样事物已经在一个20%的分界点时,这个的风险度会徘徊在5%到20%。

可是当一个数据已经到达顶峰的时候,您就要考虑这个是不是你要走的方向,因为您很大多数处在饱和的阶段,如果找不到突破,就会朝向下跌的状况。


这个图表适用于在每个人的生活,婚姻以及事业里。

疫情的来袭,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被疫情打到,其实早在没有疫情的时候,也许您就已经卡在生意的顶峰又或者处在不能突破的状况, 疫情的来袭只是一个“借名词”,让自己认为生意不好的原因就是疫情的影响。

然而很多时候,我们可能没有发现到,我们所经营的事业,或者任何关于收入的来源,已经来到顶峰。


一堆人去做的事物,很多时候会让自己本身看不到盲点,然而借由第三只眼睛,才能够分析每一个盲点。


在这个疫情的新年里,希望每个人能够找到一个方案来突破每一个盲点。

如果您有商业的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