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星期三

一窝蜂的后遗症

商场上,讲的是供应与需求。

然而亚洲的社会,会标签什么是好赚什么是不好赚,这股热潮都会在82的原则里,导致一窝蜂的热潮。

许多行业,职位,科系甚至生意都因为在这类的标签下面对巨大的起伏。一旦面对供过于求时,就开始进入冰河时代,倒闭的倒闭,结业的结业,又或者是完全找不到出路。

这个世界上有一套算法能够让大家知道,一个决定是否处在一窝蜂的阶段。如果供应处在每一年介于的5%7%的增长而需求则倒反的下降时,那你就开始要开始策谋您接下来要所要面对的挑战。

这个世界上,只有数字是不会骗人,生意需要疑问句,才能知道得到一个持久性。

 

在开启另一道门时,记得去得到一些数据资料库,也因为这样,我们也很常帮顾客处理商业文件时,也帮顾客计算他们的生意是否处在一窝蜂的阶段。

一窝蜂的热潮是不会马上给您看到它的破坏性,它会是一个毒药让一个人认为现在就是最好的状态,不需要改变,然而在很多年后,您就会尝到它的辣度。

我们的分享就到此,如果您对生意的法律有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