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马来西亚虚拟币诈骗提防

小篇用一个很简单的白话分享给大众了解虚拟币的一些问题点,所以如果你们遇到虚拟币诈骗时,就切勿去参与



在马来西亚,任何这类型的交易在马来西亚是需要Securities Commissions (SC)的特许,才可以交易


在马来西亚,只有三个平台是允许做虚拟币的交易


第一, Luno 

第二, Sinegy Technologies;及

第三,Tokenize Technology. 


其他平台,都是不允许,如果你的虚拟币被别人骗走的时候,就只能自讨苦吃了


如果你的虚拟币被骗走的话,有什么方案能够救回来呢?


答案:没有,blockchainirreversible (不得到转)的方向创造出来,虚拟币其实是骇客用来做一些犯法交易的另外一种管道,因为银行不得介入的管道,所以当虚拟币不见时,很多人都会一头雾水,不懂要如何处理。


小篇发现,当你被骗了虚拟币过后,很多人都会有的第一个反应是如下:-


第一,报警

第二,去骇客对方

第三,寻求外国的法律援助去讨回不见的虚拟币


很直白的给你们知道,这一切方案都做不到


网上很多奇奇怪怪的公司或者骇客会给你一个假希望说,你给他们虚拟币,或者钱,他们帮你要回不见的虚拟币,我不点名是谁,你可以在Google写一些英文疑问句,很多公司的网站会出现。


记得哦,千万别上当,这些好人都会让你掉入第二个陷阱,到时你又是血本无归。


如果真的被骗走,我的建议就是,把虚拟币的账号地址以及交易时间记录下来,到时联络有经验的人,去查询交易动向以及会谈的历史,在去向有关当局报案。


网站是让一些不爱社交的人最好发泄的平台去认识新朋友,我不可以说全部不好,只是绝大部分我们认识的人,都是带着骗你的心态来认识你


人都会到一个阶段时,感受到空虚寂寞冷,记得,不要相信网上的恋人,他或她只是给你一个假希望,这些虚拟的假好人只是要骗你的钱。


他们是不可能会对你好,因为一旦碰到一个人处处都应着你的要求去符合你的话,尤其是来自自称自己是香港,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的各种国家的人,照片很好看,完美无缺,很大部分都是来骗的。


还有玩虚拟币交易的人,通常都是智慧比较高,对电子的装置了如指掌,如果你没有到这种教育水准,就不要因为空虚寂寞冷,去投资这种交易


小篇没有要阻止你发财,只是要投资的时候,记得问自己,如果钱不见了,自己可以接受吗?如果可以,小篇也不会阻止你。


马来西亚虚拟币诈骗越来越盛行,因为诈骗集团知道我们这个弱点


第一,心软

第二,教育低

第三,空虚寂寞冷,

第四,很多华人想要一夜致富

第五,对电子的装置半懂或者完全不懂

第六,防备心很低


外国的诈骗集团不是你我想象的多简单,他们已经读好一个国家人民的国情,也许是因为我们很喜欢在脸书发表意见的关系,他们对我们的秘密了如指掌。


小篇就分享到这边,如果你会执迷不悟,记得读我上面的分享三次,还有share给你的朋友。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