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如何筛选您的产业经纪

 

不要因为门槛问题,您就可以不设门槛随便委任房屋经纪处理您的屋子问题


首选您要洽询关于产业经纪的一些背景资料来做调查:-


第一,REN or REA number 

第二,在这领域多少年

第三,之前的成交报告

第四,服务范围(这里有许多的小细节)

第五,买家名单数额

第六,数学知识


作为产业交易来得到回报的投资者,看的就是速度。


成交速度越快,得到的现金就越快,可别小看这个产业投资,分分钟您就会因为这种速度,让你的身家不一样。


我在此分析给您知道为何您需要问以上的问题,来决定这个房屋经纪就是你要的人选。


第一,REN or REA number 


切记去到这个网站http://search.lppeh.gov.my 查询,这个房屋经纪是否配有合法的ren编号,是否他所就业的经纪公司配有相关编号。


一个合法的房屋经纪,他们所开出来的单据是可以让您在产业盈利稅得到回扣。若没有,你就少了一个可以扣税的管道。


第二,在这领域多少年


产业价格会随着经济的起伏有所改变,同样的,产业经纪在这领域的年份之久,会让您知道,他们过去在这个领域所看到的起起伏伏。


什么时候应该进场,什么时候应该守,什么时候应该放,依据他们的经验来为您做一个分析。


第三,之前的成交报告


所谓成绩单永远是骗不了人的一个证据


当在筛选产业经纪时,您可以要求对方让您知道他们过去处理的交易数量


这个数据可以包括以下事项


A) 所成交的产业地点

B) 数额介于范围在哪里

C) 所成交的产业数量

D) 最高的交易数额


第四,服务范围


有的产业经纪,他们备有固定的装修公司或者装修工人来协助处理一些小小的修补


有的产业经纪备有runner来处理水电割名手续


有的经纪会帮您负责收取每个月的租金(依据他们的服务费用)


若您有特殊的要求,您可以询问过后并且依据您的需求来决定


第五,买家名单数额


为了让自己的屋子能够很快脱手,在外国,基本上屋主都会寻问产业经纪,是否他们备有足够想要购买房子的买家名单,若名单太少,他们基本上都不委任,因为对他们而言,这非常浪费时间。


正所谓现有买主后有卖家的方案,能够很快速并且在很短的时间把卖家的屋子给脱手。


有时做点功课,你还是会遇到或找到一些会有责任感,又很愿意帮助的产业经纪。


您我的产业价值,都掌握在你我的手里,希望以上的小技巧能够让您找到可以帮助到您的产业经纪。


请点击 >>>> 新山律师楼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