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

人财两空


                               【新山律师版权所有】

孩子会读书,作为家长的我们都会感到很欣慰。因为好的成绩,我们都会感到光荣。

然后孩子有很多发展的道路时,也自然会有个隐忧的就是孩子会到外国发展,并且在当地落地生根。

孩子在外地发展,有很好的收入,我们一定会为他们高兴,然而,作为父母的我们好像到最后会人财两空。

正所谓,子欲养而亲不在,如果读明白这句话的读者们应该可以感同身受,我这里说的是什么了?

花了钱,耗了时间培育下一代的我们,当孩子有了自己的方向时,得忍痛的放手让他们在外国发展。

有时看着孩子长大后,自然希望他们能够在本地找得到一个位子,并且在我们的四周围发展,若有什么事,还是可以继续享受这种天伦之乐。

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家庭都有这个福气可以完整的享受到天伦之乐。

也许是过年的关系,有的孩子已经长大成人,在外国落地生根,因为飞机的时间关系,能回来的机会也不多。

所以有时很感慨,给孩子这么多的教育,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也许你们会不认同,我这个人财两空的例子,然而在我心里面,就是认定孩子到国外发展的情况,对我而言就是人财两空。

如果你们有什么见解可以在以下留言交流交流!
新山律师上!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