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星期六

隐形高度


                          【新山律师版权所有】

一个人的高度,很大部分不是可以用脸书看得懂,或者社交平台看得到。


一个人成功不是因为她或他参加多少公会,多少派对,吃多少的好料,或者在社交媒体展现给我们看到她或他有多好的物质享受。


很多时候一个人内心的高度不是用肉眼能够分析得到。


一个人会不会走得远,脑力分析占90%,只要方向放在对的地方,只需要10%的力,就可以得到源源不绝的回报。


也许这里讲的很抽象,如果你是脑力实际派就会明白这里所述说的道理。


一个对的方向不会让你收到任何情绪的影响或者其他外来因素的影响去扰乱您迈向稳固成功的目标。


要记得,这个世界都有着一个不变的定律来支撑每个人所向往的生活素质。


是否想过,为何有人的可以高枕无忧?为何另外一批人确是劳苦奔波?


要记得我们有的天生资源是一样,为何结果却不一样?


如果有时间,记得静下心来多思考,你我都可以看到每个人的隐形高度。


我的分享到这里,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