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

买卖屋子与嫁女儿的同等道理

                     


                            【新山律师版权所有】


如果您是一个有女儿的父亲或母亲,大家都知道,大家从年轻到老,辛辛苦苦赚钱养大自己的女儿就是希望她们健康快乐,找个好归属,幸福生活。


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给不负责任,吊儿郎当,不守承诺,不务正业的男人,如果她嫁得不快乐,身为父母的我们也是会一样不快乐。


然而,在她们没有嫁前,父母就是这个女儿的军师,去探讨是否要给女儿嫁出去。


以上的比喻就好比每一个买家或卖家要不要委任律师在买卖屋子里作为您的军师,作为卖家的你,您可以选择找军师,好让自己的女儿(这里比喻为房子)嫁到有后备军,我们都明白,我们不可以阻止一切我们无法预测的事情发生,有了军师,至少我们有心理准备,了解明白一切的流程,哪怕哪个状况不对的话,至少有军师在后面后背自己的女儿一把。


养房子就好比养女儿一样,要照顾,要整洁,要供钱,要装修,要维护,这一切一切都是每一天日积月累的力堆积出来的结果,所以为了维系自己之前所付出的力,不被侵略前,也就是在女儿还没有嫁之前,您可以选择要如何把女儿嫁出去?有军师帮忙嫁出去,还是没有军师帮忙嫁出去?


有时我们很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可是有些时候你的想法不是对方的想法,要不要找军师协助您好好的把女儿嫁掉,这个也是个人权利的决定。


好了我们的分享就到这里,有任何事,记得我们是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