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感谢Mysejahtera的回应

                       【新山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

感谢Mysejahtera 的回应

在28.7.2021,我们不过是响应政府,以其怪罪人民不会戴口罩或不遵守SOP,不如多关注一下我们国内侦测冠病的系统。

我们无可否认,从去年8月到现在虽然实行了全民戴口罩的规定,但我国疫情每况愈下,比起那些没强制性戴口罩的国家更为严重。

我们于是恳求MySejahtera能够跟进系统做到能 *自动侦测*(auto - detect) 来提醒大家是否已经不小心处在哪里接触了新冠病毒的确诊者,以其等待自己像KKM告知*我已经被确诊*,这样的追踪器可以省下很多人力,人民也会对这个系统有信心,大家一步一步一起慢慢的回到以前的生活。

现在这处在国难期间,我们尽量减少咒骂,有关当局有告知我们下星期会回复我们并会参考我们的意见。

*希望*永远靠我们一群人一起去制造。

这段时间不管你有多幸福多幸运,都不需大声和任何人說。

毕竟一个人好,是不足以走到多远,我们都是连连相扣, 你好我好大家才能一起好!

如果大家有时间探讨,可以和有关当局谈论。

如有任何跟进,我们也会在这官方面子书和大家分享。

记得 : 穷不可怕,我们最怕没希望!

#William, Florence & Partners 律师团队
#新山律师
#johorbahrulawyer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