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Mysejahtera 的问题点!



是否想过为何疫情不减反增?
这里我们框出这个App的一些小问题。
第一,为何这个App没有自动通知系统,好让一个人接近感染群或者在近距离接近感染者,可以被通知必须隔离!
第二,为何这个App没有内部自动通知KKM的系统,好让KKM马上侦测哪一个人必须隔离?如果不隔离,就必须被关押?
第三,为何这个App不能让一个使用者感应在2到5米之内侦测是否已经近距离与感染群接触,好让自己能够预防越界?
第四,为何这个App没有收集十四天接触人群电话的功能,所以KKM可以通知当事者必须隔离?
第五,为何我们还是通过人力资源去追踪整个感染群?难道每个人都有良心会说出真话?难道每个人的记忆里这么的清楚能够知道当时的人群有多少人?
不要问,为何疫情不会下,为何我们都好像在“躲起来”的阶段,如果不把这个其中一个问题改善,单靠疫苗,真的能够阻断疫情吗?感觉好像是天方夜谭!
记得哦,疫苗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有效率会减弱。
气候改变,也会导致更多的病毒细菌滋生,到时我们的生活还是要靠mysejahtera 去管理这些看不见的病毒细菌。
这种最基本的APP都不提升,那以后的日子是不是要赌着命去生活?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