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

真心与骗子伙伴的一线之差


                       新山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
 

在下午时刻,有幸的与一名老板对话,在深入了解下发现了这名老板面对有苦难言的一面,那就是面对伙伴给予为难的一个内在伤害。


正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可是曾几何时,会有这种人的存在?也许有,但,心里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这种的事情会发生。


很多的合作都会在表面看不出任何端倪,可是一旦发生危机时,老板们才会恍然大悟的发现,也许您认为的伙伴不是一名拿出真心一起合作的伙伴,更多时,只是一名头头尾尾想着自己的伙伴。


以下是依据我们以前的经验,发现到一些特殊特质的伙伴,导致到公司瓦解的其中一个原因:-


第一,用隐形的脚踩着你上位的伙伴

第二,给你假希望的伙伴

第三,一旦发生问题时,处处都指责是你导致的伙伴

第四,一直要跟你比赛的伙伴

第五,巴不得你比他不好的伙伴

第六,处处布局让你顺服他的伙伴


不管是老板是伙伴,前途是他们都是人,也会沮丧,也需要赞美与关怀。


不经一谈,也不会了解到更多内部的感受。


时间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让一个人的真面目被揭发出来。


当有人邀您一起合作做一门生意时,记得去认识您自己,才决定您是否可以接受任何突如其来的问题


任何合作的商业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