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日星期三

为何好的彼此都是遇不到?





                          【新山律师版权所有】


处理案件时,都会不自觉的会问,为何您就是不会遇到另一个也在处理案件的顾客。


你们都好匹配,只是你们都遇到不会珍惜你们的另一半。


彼此都是好人,也很爱家,你们彼此的遭遇,好像是天所开的一个玩笑,导致这些顾客都遇到不适合的人。


处理无数的离婚案件都会发现一个通病,那就是心软的人,最后私底下call来,用着很无奈的语气来询问,有什么快速的方式可以结束这个不健康的关系吗?


在继续问下去、都会发现,又是一个值得被赞赏的人遇到一个把对方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的另一半。


有时很纳闷,如果一个人可以为了这个家,很努力的付出,为何到头来这个人的付出总是不被尊重或者被认可?


我相信付出当下也求回报,是一个正常的反应,或许对方给予一个拥抱,一声感谢,这个付出的人也会得到少许的惬意,可是往往这种想法在这些受害者里都感觉好奢侈。


每次在写顾客的离婚文案时,往往都会联想,如果这个顾客跟另外一个顾客在一起,可能他们会过得比较幸福。


因为顾客的私人答案,我们作为律师不可以跨越这个防线,不过偶尔在心里还是会认为,如果有天,老天让他们认识,那真的会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篇是一个突发奇想的文章,不知是否美梦会不会成真,不过也希望用这篇来鼓励大家,不要因为一个婚姻的失败来断定,下一个人会不好,有时候结局未必会这样糟糕,如果任何人有什么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