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

快速致富的戏码

                                                       【新山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想快速致富。


也就是这样,各式各样的快速致富的课程比比皆是。


他们都有一些共同点来让过路人停下来,申请参与此类课程。


以下的特点能够让您参考


第一,商业模式



【新山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

这类的课程都会编排一些让您相信会快速致富的商业模式”,这类课程也许一天,或者三天,内容丰富,运用了很多的手法来让路人相信,跟我这样做,就会到达目标!


第二,见证



【新山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

这类课程也会安排一些人来分享见证,让一些您不认识的路人来做见证,证明他们如何通过这类的课程来得到快速致富。


第三,人数



【新山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

说服力会随着人数的增加导致公信度爆增,人们会忘了做一些特定的查寻,而盲目的相信这个平台就是可以让一个人迅速致富。


切记一个科学原理,只要人数多,都会制造一些荷尔蒙比如 dopamine或者endorphine 来参与者感觉快乐以及相信。


第四,简短分享以及折扣配套



【新山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

这类的活动也会在当天做一些简短的分享,介绍人会呼吁,凡事在当天签订的人都可以得到折扣价,参与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


第五,舞台


【新山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


每个人都希望找到一个舞台,让更多人来崇拜,这类活动也会制造一个舞台让每个参与者贡献自己的见证。


也许参与这类活动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但是人们都是在越害怕的时候掉入这类活动的诱饵。


记得社会是给大胆的人去布局给害怕的人,掉入对方制造的陷阱,所以当您约害怕,就更容易掏出自己的钱,参与一些很另类的活动哦。


生意不会因为一个课程马上变得很好,生意是需要计算,思路、市场调查,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才会发生。


这个世界上没有快速致富的道路,如果有,记得去思考,是您的内在荷尔蒙在让您觉得你可以马上致富,还是你已经实际看到致富的结果?


我们的分享就到此,如果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