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孝顺


很常会发现夫妻吵架,其中一个导火线就是照顾原生家庭父母的一个问题点。

因为一个家庭是由爸爸妈妈孩子组织而成,可是照顾原生家庭的父母也是一个线,好让爷爷奶奶以及孙子能够系在一起。


可是问题来了,这也会出现在大人的世界里,那就是新来的成员跟对方的原生父母或者亲戚无法共存,甚至一个小时都没有办法生活在一起。


记得哦,要理智的去处理,也不要在当下表现不愉快给您的孩子知道,因为您也行会得到以后的后患,那就是会让小孩子有个概念,那就是弃养父母是可以的。


在小孩子的眼里,他们是不会了解其实公公婆婆,外公外婆都是不同血缘关系的亲戚


在小孩子的眼里,他们会认为公公婆婆外公外婆都是自己的亲戚。


很多时候孩子大了会弃养父母,往往也许是因为当时的父母对于彼此父母亲的不愉快,而在吵架的时候表演给孩子看。

 

小孩子也许会因为在手无寸铁的关系下,压抑着这种变态的想法,可是一旦他们长大时,也许他们会在某个情况下变得极端,变得认为弃养父母是一件对的事。


为了避免以后的路会很难走,也记得做个智慧人,切记去好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才来反应下一个情绪反应。


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