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离婚

 如果你还在找寻【离婚】方向, 还对【离婚】这件事懊恼那样是时候时,请静下心来好好的去了解【离婚】这件事。


从2015年我们办了几场百人讲座会,发现好多人都还是对【离婚】这件事充满疑惑和迷茫。

在马来西亚离婚就只分成两类:-


双方面;和
单方面

那谁有资格谈论离婚这课题呢?
在法律上从注册那天算起如果    你的婚姻有两年或两年以上, 那样你就有资格离婚。

在讲座会中我们办了几场, 才发现好多人都被香港连续剧影响甚至以为分居两年就自动离婚的说法。

在马来西亚没有所谓的自动离婚, 你都得跟着马来西亚的法律程序去离婚不管是双方面离婚还是单方面离婚。

第一,双方面离婚

什么是双方面离婚?

就是双方能达成协议,同意所有离婚条款,好聚好散。
 

第二,单方面离婚

什么是单方面离婚?

就是简单说就是:-


1.   另一方通奸;

2.    另一方的行为导致申请者没有办法预测相处;

3.    另一方抛弃申请者超过两年从申请日期算起;

4.    彼此分开居住超过两年从申请日期算起


婚姻看似很简单的名词,却包含很多人生哲学,要离婚时,切记问自己以下几个问题:-

1.    我真的可以背负着离婚的名词过活吗?

2.    这段婚姻的苦是不是多过甜?

3.    我可以有办法独立来照顾我的孩子吗?

4.    我的离婚会不会带给我自己父母的烦恼?

人生有很多起起落落,如果真的发现到,没有办法走下去,那你只好选择这条道路。

很多时候,您也会问,我什么时候可以选择双方面离婚, 什么时候可以选择单方面离婚?

只要,彼此可以坐下来,谈好条件,这样你们就可以选择双方面离婚,然而,若离婚时,只要一方坚持离婚, 另外一方不同意,您也不需要需要跪地求另外一方,才能离婚!

请点击 >>>> 新山律师楼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