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星期三

人之间的关系与健康连接点



                              【新山律师版权所有】

如果你读了这个帖文,也许会很好奇,为何律师楼会跟您说健康?

不管你是在哪个关系?夫妻,商业合作伙伴,生意伙伴,员工,同事,朋友,亲子,亲戚关系等等,都离不开这两个字“关系”

健康的关系自然对个人健康有帮助,若不小心进入了不健康的关系,随之而来就会造成一些个人疾病,最普遍的就是“冠心病”,也就是心血管柱塞。

有没有察觉,有时会无端端发现这个名人,本来好好的,为何会突然猝死?

单看表面,会认为是饮食问题,如果深入的去了解,有时会发现,这个人也许是曾经进入一个很压力的关系里,比如我叙述的以上关系,导致到心血管柱塞,然后暴毙身亡,又或者是在做体检时才发现,为何吃得这么健康,为何会得到心血管疾病?

研究表明,长期处在压力环境里很容易导致皮质醇,血液胆固醇、三酸甘油,血糖和血压提高,这些是心脏病的常见危险因素。这种压力还会引起变化,导致动脉中斑块沉积的积累,因而导致柱塞。

如果一个人一直处在这种不健康关系,好比不健康的婚姻里,内在器官的伤会在很多年后跟我们算帐。老人家都会说劝和不劝离,不过我的下一句是,和得健康继续走,和得棺材跑到你没有。

希望这个小小的分享可以帮助大家认知个人健康以及健康关系的重要性。

#离婚律师
#jbdivorcelawyer
#JBlawyer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