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产业管理之遗嘱 (Last Will and Testament)

*There is a translation setting within the blog for you to understand in English

也许人们想到遗嘱就会想到死亡永远的离别,或者是一个不吉祥

很多人说了它的好,我们在之前的部落曾经说过它的不好,》》》》》遗嘱的不好,你们可以参考。

如果要说它的好,我们只能说,它是一个清单,了解自己的资产,然后策划如何处理,比如:-

第一,设定信托让资产能够继续得到被动收入

第二,在活着的时候就安排那些会继续得到被动收入的投资

第三,或者把资产变成基金来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这些方案都能够使到您的资产,在人生谢幕之后还是会得到被动收入,并且不会担心这些资产会消失不见!

您可以看以下的视频了解什么是遗嘱,如何准备遗嘱?


                                          【copyright owned by Johor Bahru Lawyer】-中文版本

                                  【copyright owned by Johor Bahru Lawyer】- English Version


我们每个人都会谢幕,可是资产不会一个人的离开而谢幕,有些安排做足了,资产还是会增加。

如果有任何法律疑问,记得我们是新山律师 Contact Us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