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从天堂跌入地狱的生活

疫情里,特定行业的人都面对暂停的生活。


依据美国的报道,十万的大大小小企业倒闭,三百八十万的行业永久消失。


巴西死亡率而言,死亡率已经加速了快二十年的标准定律。


很多行业的人,也因为这个疫情被迫修业,改变跑道。


许多国家政府制定了疫情法案来暂缓很多的商业交易条款,以便特定的法律不能在法庭生效。


问题是,疫情不见好转,这类的暂停要到几时才能看到曙光?


也许我们都认为疫苗是一个救星,可是真的有任何一个国家是因为疫苗压制了疫情的上升,还是他们运用了严谨的法律来压制疫情的上升?

 

是疫苗还是法律比较有效,大家有目共睹!


如果您问我们,要如何在疫情生存下来,我们只能给您一个意见,那就是在您个人生活里制定一道法律程序。



要记得,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自由 Benito Mussolini,这个不是我们说的,而是一名意大利的政治家说的。


所以如果一个家庭,生意,公司以及行业没有法律规定,那您可能就处在一个危险状态。


也许会有人害怕疫情,然而用另一个层面去思考,疫情是很好的时段,让每个人去思考如何生活。


如果你觉得你活在地狱的时候,记得不要放弃,是时候去思考您要的生活。


如果您对您的家庭,生意,公司,行业有任何法律疑虑,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