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婚前协议书













结婚前协议书

我国并不承认这份合约,
顾客就懊恼那怎办?

这几年我也懊恼的问,
为何你们那么看重?

他们都会说我要保障,
我怕有天我们不和,我什么都得不到?
另一个又问,我怎样让她有保障呢?

说真如果要有保障不用什么合同,
就把手上的产业都给她吧!

这世上除了那颗❤的去向,
有什么是属于保障?

有些听了又说但还再欠款的我😨,
另个又说那现在给了我不是没保障,
全部都得听她的?

我也许这几年因为这些问题弄得不耐烦,
如果所谓的保障是物质上的屋子,
那样宁愿和屋子签结婚证书就好,
如果未结婚就那么多犹豫,
那为何坚持要进入这段没信心的婚姻?

何况婚姻关系的保障也不会被限于屋子吧!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好奇怪,
为何要坚持一个不信任的关系,
如果没信心,没保障,
选择在自己手上就离开吧!

#婚姻法庭之旅#
#婚姻前协议书#
#❤灵的话语#

请点击 >>>> 新山律师楼

Florence
3.11.2019
新山离婚律师,Johor Bahru Divorce Lawyer

没有评论:

YOUR ENQUIRY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