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星期日

联名买房

相信很多人在思维健康的时候都会同意一起联名买产业,供着供着是没有问题。

                       【新山房屋律师楼版权所有】

可是,一旦发生危机,比如疫情关系导致收入减少,或者彼此吵架,或者对方不愿意履行责任时,问题就来了。


其实联名屋子有一些小细节也许大家没有看到,我在此就列出以下的一些问题:-


第一,当要还门牌稅,地税,Indah water时谁要去负责?

第二,当要装修屋子时,是否对方会同意这个承包商的价钱?

第三,当要卖屋子时,谁制定的价钱才是公道?

第四,当要卖屋子时,如果一方要找律师,另外一方就是不要聘用律师,那要怎样?

第五,如果对方不愿意供屋子,你被迫供屋子,你心里会好受吗?你可以接受吗?

第六,屋子就算供完过后,你要买屋子的保险,可是对方不要,那你愿意承担全部的费用吗?

第七,屋子里面东西坏了,你又看不顺眼,对方又不要负责,你心里会爽吗?

第八,如果你要卖,另一方不肯卖,你会高兴吗?

第九,如果另一方在临死前没有遗留遗嘱,其他您不喜欢的外人有权利登记名字在这个屋子里,你可以接受吗?

第十,如果屋子是投资用途,如果你负责收租金,然后你要负责记账,把租金分给对方,你可以接受这个安排吗?


以上只是联名买屋子的其中小部分的问题,不要因为看到眼前的好,或者要迎合银行的要求,就答应联名买屋子,记得去思考未来的小细节,如果你会计较这些付出,就记得三思而后行!


不要十年后那边amg dui (福建话后悔的意思)

 

 

有什么问题,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