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柔佛产业交易数据

就之前的文章我们给予大众知道要买产业时,一定要得到一些数据。


今天我们让大众知道一些真实在柔佛洲住宅交易(Residential )2020第一季至第三季的总交易数字以及全国在2020第一季总交易数字!



                         【新山房屋律师楼版权所有】


柔佛洲

第一季(Q1 10193

第二季(Q2 3489

第三季(Q3 6258

总额19,909单位


如果是看柔佛洲交易的数字,只能说这个交易数字少得可怜。


我们也发现很多年轻人认为成为产业经纪可以得到另外一个希望,不然就是律师楼给予佣金,预期得到不间断的买卖交易案件,如果您是在马来西亚做房地产,或者想做房地产,或者想做地产律师,记得看看这些数据,才去考虑,这个领域是不是您可以接受的领域,因为数据可以让您得到一个答案。


让我们继续看以下的数据:-


马来西亚

2020年第一季马来西亚全国的交易额为75,317的交易单位


第一季的现有供应

5,775,095


第一季的未来供应

903,523


这个数据显示,我国一共有6,678,618的空缺屋子流动在市场。


这个数字就我们的看法会让我们捏一把冷汗,也就是说以第一季的交易量来计算,我们现有的屋子,所能够卖得出的机率为0.011%


如果您是刚加入一个大团体的产业经纪,若您只是专门卖柔佛洲的产业,您可以想象您要面对多大的竞争力吗?


这篇文章只是希望让一些人要成为产业经纪或者产业律师时,记得看了数据才决定,您是否要走向这个机会渺茫的道路!


有任何产业疑问,记得我们是您的新山律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